永红街道举办中书协中美协百幅作品书画展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作者:核实中..2017-10-15 18:18:48 来源:网络

          (1/7)

          (2/7)

          (3/7)

          (4/7)

          (5/7)

          (6/7)

          (7/7)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喜迎党的十九大---“书香润永红 翰墨中国梦”——中书协、中美协百幅作品书画展,10月13日,在常州容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展览位于永红街道居民区,近距离为市民和书画爱好者欣赏到中书协、中美协书画名家的佳作。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钟楼区委宣传部、钟楼区永红街道主办,钟楼区永红街道文联、钟楼区永红街道人社中心、常州市场营销协会、常州容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常州市开来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钟楼区副区长区总工会主席许立新及市文联、社科联区委宣传部、街道党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活动。开幕仪式上,永红街道党工委、市文联、社科联、艺术家代表及本次承办方常州容典文化艺术交流公司、常州市场营销协会会长陶洁先后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等领导为展览开幕式剪彩。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十九大闭幕,展出的百幅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多样、特色鲜明、风格各异,饱含着对祖国大地的眷恋,浸润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体现着对实现中国梦、强国梦的无比信心和期盼,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同时,通过书画的艺术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书画艺术的良好氛围,让市民与高雅艺术近距离接触,丰富老百姓业余生活,提高广大市民的艺术欣赏水平,为谱写“中国梦”常州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媒体采访钟楼永红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陈荣华

        媒体采访常州容典文化艺术交流公司、常州市场营销协会会长陶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Processed in 0.27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