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维贤·启功作品展在荣宝斋举办

        作者:admin2018-06-05 09:02:21 来源:网络

          (1/6)景行维贤·启功作品展在京举办

          (2/6)

          (3/6)

          (4/6)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北京的初夏,江碧鸟逾白, 山青花欲燃。2018年6月3日-6月9日《景行维贤 · 启功作品展》于荣宝斋亮相,此次展览由荣宝斋主办,精心筹备之下,遴选出八十余件作品参展,作品来源主要由荣宝斋馆藏、社会征集及启功先生弟子提供,全面的展现出启功先生扎实的书法功底、深厚的绘画造诣以及尊崇传统的艺术态度。

        其中,四十余件展品将参拍于即将开启的北京荣宝2018春季艺术品拍卖会—“景行维贤 · 启功作品专场”(6月14日-A厅-14:30)。

        启功先生与荣宝斋的情谊颇为深厚,正如他自己所言:“如果说书店是我的“开架图书馆”,那么荣宝斋便是我的“艺术博物馆”。我从它的墙壁上学到多少有关书画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又在它的座位间见到多少前辈名家,听到他们多少教导和鼓励。”

        自本次展讯发布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日为展览开启首日,敬仰启功先生的众多艺术爱好者纷纷前来观展交流,观者们表达出对启功先生的深切怀念,本次展览以独特的形式缅怀这位在国学、书画、文物鉴定等诸多领域中有着卓越成就的大家。

        此外,由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出品的精品画册《景行维贤 · 启功作品集》也一同亮相展览现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8(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