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哈尔滨举行

        作者:张建友2019-01-09 08:58:35 来源:中国文化报

        1月4日,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与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哈尔滨市太阳岛雪博会园区拉开帷幕。来自湖南科技大学、河北美术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等全国17所高校的70余名师生参加了为期4天的雪雕比赛。

        本届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3名队员和1名指导教师组成,他们在体量为3×3×3立方米的雪坯上进行创作。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最佳创意奖、最佳工艺奖各1名和优秀作品奖若干名。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可直接参加1月10日至13日在哈尔滨举行的第二十四届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

        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为全国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参与冰雪活动和冰雪艺术创作的平台,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艺术才华,促进学生们全面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4(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