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艺术家书画作品展举办

        作者:王春梅2019-10-12 09:50:31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9日,由北京市文联、北京影协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影视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北京影协书画工作委员会、北京文资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展出的作品是由北京影协向广大影视艺术家多方征集而来,通过北京美协、北京书协的书画专家精心评审,最后共展出110位影视艺术家创作的120幅书画作品。作品既诠释了艺术家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赤子情怀,又展示了他们对真善美的执着追求。

        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影视艺术家们以饱满的创作激情和不同的艺术视角,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跨越了影视和书画的界限,用笔墨丹青展现了多姿多彩的艺术思索和审美情趣。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