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摄影周将启幕

        作者:范雪娇2019-10-19 00:02:27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协、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图片集团、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将于10月19日至10月27日在京举办。本次摄影周以“影像:时间·记忆”为学术主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为内容主题,以中华世纪坛为主场,共设置了开幕日活动、主题展单元、专题展单元、特别展单元、摄影市场、分会场、影像北京论坛等七个板块。

        摄影周包括“腾飞的民族,辉煌的成就——全国主流媒体新闻摄影作品展”“我和我的祖国暨友谊·和谐·发展‘一带一路’专题展”“70×70的中国图像史——从七十位艺术家看1949年以来的中国摄影艺术”“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获奖作品展”等丰富多彩的展览。影像北京论坛由1场主论坛和30场分论坛组成。主论坛围绕本届学术主题“影像:时间·记忆”展开研讨,由北京国际摄影周学术总监李树峰主持,分论坛将就摄影技术、理论、实践、理念、观点和潮流等展开讲座和学术讨论。摄影周还以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艺术机构、走进农村等为主题设置了11个分会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3(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