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如画——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学术邀请展”开幕

        作者:admin2019-11-21 08:59:32 来源:网络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由北京市东城区文联、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主办,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北京市东城区第一文化馆承办的“江山如画——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学术邀请展”在北京东城第一文化馆开幕。

        中国文联副主席冯远、中国文联原副主席覃志刚、中国文联原副主席夏潮、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徐里、中国国家画院党委书记张士军、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纪连彬、山东美术家协会原主席张志民、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贾广健等文化艺术届的领导们分别给本次展览发来贺电表示祝贺,对东城美协在东城区文化建设及书画艺术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对东城美协新晋成立的女性艺术家委员会、青年艺术家委员会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并为之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此次展览展出的百余幅作品,都是美术家们近期创作新作,其特点是:媒介多元,囊括了中国画、油画和水彩等画种;题材广泛,有书法、山水、花鸟、风景和人物等内容;风格多样,既有写实手法,又有表现主义乃至抽象画风。充分展现了东城美术家们自由奔放的创作理念和孜孜不倦的艺术探索。

        据悉,本次展览既是向祖国七十华诞献上的大礼,也是东城美术家艺术创作水平的全面呈现。展览将持续至11月22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6(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