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共成长”儿童绘画展在京开幕

        作者:高素娜2019-12-30 08:03:4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由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与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共同主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首届全国儿童绘画展”在北京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崇尚劳动精神,加强儿童美育德育,使孩子们在创造美、体验美、感受美的过程中,升华思想情感,促进全面发展。活动得到31个省区市儿童的积极参与,最终从各地提交的7000多幅作品中精选出350幅进行展出,分为“华诞献礼”“大美中国”“我爱我家”“劳动之美”“畅想未来”。

        彩旗飘扬尽情欢歌,美丽的街坊游人穿梭,小桥流水生机盎然,故乡田园绿水青山,致敬辛勤环卫工人,飞船翱翔在无垠的太空,乘坐高铁环游祖国……一张张想象力纵横驰骋的画面,一幅幅富有创意、童真童趣盎然的图景,把孩子们心中祖国的繁华和伟大都勾勒于纸面之上,展现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畅想出他们对未来的向往。

        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2月1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