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书协系统驻会干部培训班举办

        作者:丁薇2021-05-25 07:08:16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书协主办的2021年全国书协系统驻会干部培训班在广东东莞举行。培训班期间,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党的文献》执行主编高长武,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郑希友分别为学员进行了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专题辅导和《浅谈如何做新时代文联的好干部》的讲座。主办方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叶挺、李秀文革命事迹陈列展,观看了抗疫题材现代粤剧《使命》,并在长安镇图书馆举办了“为群众办实事”——中国书法家协会知名书家为“道德模范、东莞好人”书写活动。培训班期间,还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新时代中国书法人才发展研究课题座谈。

        为进一步加强各团体会员间交流合作、稳步推进东西部书法事业的协同发展,中国书协推出“结对子·共发展”合作互助活动,并在此次培训班开班式上宣布了首批“结对子·共发展”单位:北京书协—西藏自治区书协、辽宁省书协—甘肃省书协、山东省书协—宁夏回族自治区书协、江苏省书协—贵州省书协、上海市书协—青海省书协、湖南省书协—内蒙古自治区书协、浙江省书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书协、广东省书协—云南省书协。同时,还对在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北京书协等10家团体会员和2家专业委员会进行了表彰。

        中国书协主席孙晓云,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以及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石油、金融等产行业书协的相关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1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