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BFM艺术中心开馆展“万物光辉”亮相

        作者:admin2021-12-25 08:39:34 来源:网络

        12月24日,作为苏州BFM艺术中心开馆展“万物光辉”在位于在苏州市苏州湾东太湖大道11666号的苏州BFM艺术中心精彩亮相。

        苏州湾是苏州南部城区的新名片,呈现了“人文与自然相互融合,生态与休闲和谐发展的美景”,是21世纪苏州城市建设的新亮点。艺术中心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苏州湾CBD中心区域,比邻苏州湾文博中心,阅湖台,奥莱购物中心,美食街等大型休闲娱乐场。2021年由杨娅薇女士创办伊始就确立了坚持国际化的艺术视野和前瞻性的艺术表达。

        此次开馆展由策展人、评论家、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郑闻担任艺术总监,邀请全国范围18位顶尖当代艺术家,展出的 38 件作品涵盖绘画、装置、雕塑、影像、陶艺、首饰各个类别,以及一系列新媒体展演、互动现场类艺术项目。

        展览名“与万物共生,与时代鸣”正是艺术总监郑闻为BFM艺术中心所作的社会愿景与艺术定位。“万物光辉”作为BFM艺术中心开馆展的标题,意指苏州湾如同生命体与有机体一般蓬勃生长。

        “本次展览旨在集中推出BMF艺术中心乃至苏州湾的形象气质,作为经济、文化、时尚、潮流汇集的新文化符号,体现苏州湾在经济影响力、文化引领力、科技创新力等三个方面非凡的先锋意识。”策展人郑闻说。

        同日,艺术中心举办开馆论坛,对“从苏州出发——艺术的地域性和全球化”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讨论。

        据悉,展览持续至2022年03月22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0(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