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锋辉同志增选为中国美协驻会副主席

        作者:杨萍2021-12-27 07:28:49 来源:美术报

        12月19日上午,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第十次全国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代会精神。

        同时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秘书长马锋辉同志为驻会副主席。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美协名誉主席冯远,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郑希友,中国美协主席范迪安,中国美协副主席王书平、闫平、李翔、李劲堃、何家英、周京新、庞茂琨、徐里、鲁晓波、曾成钢,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陶勤,以及全国各地212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迪安主席主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0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