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 赓续红色血脉” 山东省职工书法展览开幕

        作者:王小涵2021-12-27 07:50:13 来源:齐鲁晚报

        12月26日上午,“弘扬红色文化 赓续红色血脉”全省职工书法展览在济南开幕。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宣布展览开幕。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和旅游厅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

        为更好地以红色文化教育引领广大职工,山东省总工会举办了“弘扬红色文化 赓续红色血脉”全省职工书法展览。在各级工会广泛发动下,本次书法展览共收到作品787幅。经专家评审,优中选优,展出268幅。展出的作品红色文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多彩,感染力较强。作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涵盖篆、隶、楷、行、草等多种书体,琳琅满目、精彩纷呈。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小涵 实习生 李胜雪 通讯员 许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6(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