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书协举行第七次代表大会

        作者:赵立2022-01-06 08:05:31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遂宁市书协举行第七次代表大会。陈刚连任主席团主席,柯小伟、覃白璧、王茂、杨庆、张永红、赵虎、骆庆东、邓奎当选副主席。

        大会总结了遂宁市书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大会通过了遂宁市书协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好队伍建好基地奋力推进遂宁书法事业蓬勃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

        中国书协理事,四川省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道义表示,遂宁市书协要认真挖掘整理遂宁、四川在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及巴蜀历史文化传承中的热点、亮点,进一步激发朝气、增强锐气,共同建设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书法生态;弘扬巴蜀精神,讲好遂宁故事、四川故事,发挥书法艺术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9(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