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斌、南长龙迎新春中国画作品展开展

        作者:李发华2022-01-17 08:48:47 来源:金昌日报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人民群众春节文化生活,1月15日上午,2022年金昌市“礼赞新时代 欢度祥和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漠上花开——刘国斌、南长龙迎新春中国画作品展在金昌花文化博览馆开展。

        金昌市政协副主席杨品源出席展览并宣布画展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精品力作90余幅,内容涵盖了两位画家近年来的中国画创作精品、写生作品及其它描绘西部家乡山水人文风情的作品,是画家对大自然真切感受视觉艺术形式的呈现。作品充分展现了画家们多样的艺术风格和多元的绘画语言,体现了画家们对家乡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对中国画创作的独到见解和不拘一格的艺术追求,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金昌人的人文情怀和时代精神,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奉献了一道纯正味浓的视觉盛宴。

        此次展览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同时,加强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凝聚文艺工作者的聪明才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4(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