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幅书法小品佳作线上展示

        作者:刘桂芳2022-03-25 08:19:45 来源:今晚报

        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北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深学笃用 翰墨抒怀”天津市书法小品线上展,昨日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官网展览大厅板块展出。

        书法小品是适合近观、直径小于二尺的小幅书法作品,具有形式新颖、内容清雅、细微耐看、以小蕴大的特征。此次展出的80幅书法作品,是来自全市各区书法干部和书法创作骨干的精品佳作。参展作品篆隶楷行草五体皆备,展现了当下我市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的艺术成果。作品内容紧扣“深学笃用”这一主题,细品一幅幅书法小品,充分体现了书法家们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以及对国家昌盛的深情祝福,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