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见佛:何水法花鸟画作品展

        作者:章健2022-03-28 08:06:06 来源:美术报

        近日,由正山堂书画院、杭州抱华楼国画研究院主办,北京金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花开见佛·何水法花鸟画作品展”在北京正山堂书画院举行。

        何水法,1946年8月生于杭州,祖籍绍兴。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美术家协会顾问,西泠印社理事。全国政协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专家,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正山雅集”是正山堂书画院为当代书画篆刻家所定制打造的精品系列展览。正山堂书画院取“雅集”之意。旨在汇集当代名家以书画篆刻艺术的表现形式,结合茶文化,打造传统茶美学空间,使人们在环境中体悟,在氛围中感受。体验茶书情意,传承中华文化。展览将持续至4月1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4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