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摄协新摄影组织专委会成立

        作者:戚向阳2022-08-22 08:41:26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杭州市摄协新摄影组织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杭州·国际摄影手工书双年展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举行。

        杭州市摄协新摄影组织专业委员会是浙江省第一个地市级新摄影组织专委会。成立后的专委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摄协领导下,把团结凝聚“文艺两新”摄影人作为首要任务,关注当地新摄影组织、新摄影群体,关注摄影发展新动态,组织专题培训,举办学术活动,搭建展示平台,为提升当地新摄影组织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手工书已逐渐发展成为摄影艺术表现中的一个新兴领域。杭州·国际摄影手工书双年展作为专委会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将通过专委会专业化运作,努力打造成集学术性、创新性、市场化为一体的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启动仪式后,任悦、范顺赞、葛亚琪、陈见非等就摄影手工书主题进行交流对谈,探讨了新时期摄影师的开放性创作、摄影手工书对影像本体的边界拓展作用等话题。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3(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