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风华——中国画学会作品邀请展于潍坊举办

        作者:admin2022-09-01 07:59:52 来源:中国美术报

        展览现场

        8月26日,由中国画学会、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荣宝斋画院、山东省文旅厅、山东省文联、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潍坊中国画节暨“正值风华——中国画学会作品邀请展”在潍坊鲁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展览,经过中国画学会艺委会前期的认真策划,对邀请的作品内容、思想内涵和学术水准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遴选出241件优秀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

        通过此次展览,观众能真切感受到作品的时代感与画家个性化表达所形成的多样面貌,在彰显新时代艺术家真诚与激情的同时,也呈现出中国画当下发展的走向与趋势。

        中国画节自2011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中国画学会历届参展的作品,都是画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劳动者造像、为时代写照而精心创作的。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至8月30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0(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