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画家绘青城 展现城市魅力

        作者:admin2022-09-22 08:01:58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王慧拍摄

        9月21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呼和浩特市美术馆(书画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我和我的幸福城市—百名画家绘青城”写生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9月27日。

        此次展览展出精品力作100余幅(组),聚焦“两个打造”,深入挖掘首府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用艺术作品的形式展现首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助力打造“区域休闲度假中心”,建设“宜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搭建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广大文艺工作者把握时代脉搏,扎根生活沃土,勇攀文艺高峰,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不断推进文艺创新、提高文艺创作质量,服务人民。另一方面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展示呼和浩特的美,让广大观众不仅能从此次展览中领略到绘画艺术的审美享受,同时,也能从画家鲜活的写生作品中让大家感受青城“近者悦,远者来”的城市魅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