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首届“一带一路”中、蒙、俄美术家写生作品线上展开展

        作者:admin2022-10-27 07:30:29 来源:文旅中国

        崔雪冬《绿树村边合》油画 80х60cm  2012年

        10月26日,呼和浩特市首届“一带一路”中、蒙、俄美术家写生作品线上展开展。展览至11月初结束。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中、蒙、俄三地艺术家100余幅优秀写生作品,作品地域风格鲜明,形式内容多样,极大地促进了三地艺术家们的交流和了解,实现了不同地域文化艺术之间的互融互补。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一带一路”国家文化能够相互交融,增进理解,同时也是“一带一路”民心相通最好的文化载体,将有效促进沿线各国艺术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呼和浩特市文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蒙、俄文化艺术交流,着力推出一批展现不同地域特色和新时代新生活的优秀写生艺术作品,用美术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