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乌兰牧骑精神主题美术作品展线上开展

        作者:王慧2022-11-22 08:30:41 来源:文旅中国

        传承  杨燕

        11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内蒙古美术家协会、内蒙古美术馆协办的“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回信5周年——弘扬乌兰牧骑精神主题美术作品展”线上开展。

        此次展览,精选了近年来展现不同历史时期,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乌兰牧骑发展变化的优秀美术作品,号召和引领全区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大力传承和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做新时代文艺服务的先锋劲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切实让“红色文艺轻骑兵”这面鲜艳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全区文艺战线的最前沿,以更多优秀的作品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3(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