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院与兼职教师达成临时协议,罢工结束

        作者:admin2022-12-20 08:09:13 来源:网络

        纽约新学院大学中心. 图片:Brian Roberts

        纽约新学院及其所属的帕森斯设计学院的兼职教师于11月16日发起的罢工,在学校管理层与罢工教师达成临时协议后,于12月10日结束。根据教师工会(ACT-UAW 7902 Local)和学校官方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这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规定了定期加薪、确保医疗福利,并支付兼职教师在课时之外的工作的报酬。

        协议的达成正值学校秋学期即将结束。三个多星期前,占学院教师队伍87%的兼职教师拒绝了大学行政部门提出的未来五年每年加薪1.5%的“最后的,最好的,最终的提议”。据Gothamist报道,为了帮助收入最低的教职工,新的薪酬结构工资增长以实际数额为单位计算,而不是百分比。新合同规定,工资最高的兼职教师在第一年将获得13%的加薪,从目前一门三学分课程支付的5,753美元(约每小时42美元,不包括辅导学生和评分等无偿劳动)提高至新的工资上限6,520美元。到第五年,同样的兼职教师将获得每门课7,820美元的工资,与目前相比提高36%。

        在这次罢工中,学生与他们的老师一起参与抗议,给学校的声誉带来负面影响。在此次协议达成前,曾有一些家长提出要控告学校未能履行自身责任。学校官方指出,大学因为缺乏捐赠,因此工资较低,工作环境不稳定,而罢工者则指出,每年近8万美元的学费和支付给行政部门的高额工资是他们应该获得更好报酬的原因。

        艺术家马修·斯皮格尔曼(Matthew Spiegelman)也是新学院视觉艺术系兼职教师,他告诉《泰晤士报》,虽然暂定协议并不理想,但它至少在基本层面上满足了罢工者的要求。“最重要的是”,他指出,“我们为未来更多的改进打开了大门,也为其他大学起到榜样作用,呼吁它们以尊重和尊严对待他们的教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