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俄罗斯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刘淼2023-01-04 08:45: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年12月31日,2022年中国“俄罗斯文化节”在中俄青少年音乐会悠扬的乐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文化节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俄罗斯文化部共同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演出公司共同承办,邀请中俄两国艺术家、文化领域专家和青少年共同参与。

        2022年中国“俄罗斯文化节”期间,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受到两国各界民众的广泛关注。俄罗斯民族舞蹈秀《科斯特罗马》通过13个舞蹈主题,介绍俄罗斯不同地域的风俗和文化传统。以“国家文化遗产保护”为题的中俄线上圆桌会议,邀请10位中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就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与发展充分交换意见。

        中俄互办文化节是两国文化交流中活动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受众人数最多的品牌活动。2022年中国“俄罗斯文化节”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文化节品牌影响力,深化两国人民友谊,为新时代中俄文化交流注入不竭动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91(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