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在菏泽开幕

        作者:多相宇2023-02-23 08:10:38 来源:中国山东网

        2月22日上午,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书协主办,菏泽市文联、菏泽市书协、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承办的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在菏泽开幕。

        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何思清,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矫红,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康永华,中国书协理事、西泠印社社员、省书协驻会副主席王瑞,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宝华,市政协副主席时圣恩,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终身名誉馆长李荣海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何思清宣布展览开幕,矫红发表讲话,周生宏致欢迎辞,王瑞代表省书协向菏泽市书协赠送《山东书法全集》,田继雷主持开幕式。

        周生宏在致辞中表示,菏泽书法历史源远流长、人才辈出,菏泽市现有省级以上书协会员440余名。菏泽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书法艺术事业发展,建立健全奖励激励机制,策划举办一系列展览赛事活动。这次“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是省文联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促进书法事业繁荣发展推出的又一力作,为菏泽市广大书法爱好者和书法艺术工作者鉴赏学习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和平台,必将促进书法篆刻艺术的传承发展、提升全市书法艺术整体水平。

        “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家推介工程”共遴选出“70后”“80后”“90后”书法作者72人,本次展出了他们创作的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134件书法篆刻作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9(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