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青年美协换届

        作者:效力2023-03-27 08:08:09 来源:美术报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21日,合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在庐阳区市民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安徽省美协副主席、安徽省青年美协主席陈飞翔,合肥市文旅局副局长俞晓华,合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柴先利,合肥市文旅局文艺处处长王兴平,合肥市文旅局创作研究室主任彭飞出席会议。会议先后由合肥市青年美协第四届常务副主席范侨和合肥市文旅局文艺处处长王兴平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主席张絮祥;副主席童友和、郑永生、何春燕、王峰、钱海龙、李虎、金俊、柳翔彬;秘书长:钱海龙(兼)。

        第五届合肥市青年美协还聘请了安徽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丁力和、省美协副主席陈飞翔为艺术顾问,聘请范侨为名誉主席。陈飞翔在随后的发言中强调,今年协会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积极投入创作,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国美展,鼓励青年画家守正创新,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作方向,争取在全国美术展览上争光添彩。

        合肥市文旅局副局长俞晓华代表主管单位发言,她指出:合肥市青年美协是合肥市一支重要的美术创作队伍,希望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前届主席团的指导和帮扶下能够秉承优良作风,发挥上进精神,不断进取、扎实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9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