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组委会聘请展览艺术顾问

        作者:admin2023-04-08 08:53:06 来源:天眼新闻

        随着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即将开展,4月3日,特展组委会邀请曹琼德等十余位贵州美术、文化界知名人士座谈,并聘请其担任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的艺术顾问。

        作为庆祝中西建交50周年“2023中西文化和旅游年”系列官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是今年中西文化交流的一件大事,也是贵州文化艺术圈的盛事。为此,由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发起,邀请贵州文化艺术圈的专家学者参与到展览筹备工作中,继续汇聚各方智慧,整合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办好此次展览,进一步扩大贵阳的城市品牌影响力。

        座谈会上,曹琼德、王六一、潘闻丞、耿翊、赵竹、王建山、张建建和鹿溟山作为美术文化界人士代表,出席现场活动,并接受组委会颁发的“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艺术顾问”的聘书,更围绕如何提高展览水平,扩大展览的影响力,向公众解读达利的艺术生涯、艺术特点和艺术成就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一系列建议和落地方案。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董事长侯思军代表主办方,详细介绍了展览的筹备进展,并分享了举办此次达利艺术大展的过程。铁建城地产立足城市更新,改善人居环境,在深耕城市发展和文化赋能等方面进行大量探索,提出把建筑做成风景、把配套做成产业、把社区做成景区、把生活做成度假,打造都市文化示范区。

        侯思军表示,此次引进达利展,希望让城市因文化而优雅,让生活因艺术而温暖。下一步,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批评建议,继续完善展览方案,改进展陈细节,提升观展体验,力争呈现一场超现实主义的梦幻之旅。

        据介绍,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由达利基金会、西班牙驻华大使馆、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将于4月27日至8月31日在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展出。

        来源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1(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