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启动征稿

        作者:黔文2023-04-18 07:48:27 来源:中国艺术报

        2023多彩贵州·第十六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主题采风启动仪式日前在贵州平塘举行。本届大展以“跨越·通往世界的桥梁”为主题,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启动仪式宣布,即日起至7月20日面向全球征集有关贵州“桥”的摄影及短视频作品。

        贵州是万桥飞架的“高速平原”。截至目前,贵州在建和已建桥梁3万余座,世界高桥前100名中有近一半在贵州。此次征稿将重点征集反映贵州当代桥梁(公路桥、铁路桥、城市立交桥等)建设成就、桥梁建设者风采、桥与人关系等相关作品,以及反映贵州古桥、天生桥等风貌、反映开放贵州与世界沟通的各类“无形”之桥的作品,征集类型包括摄影作品和短视频(15秒至3分钟)作品。

        本次采风活动是本届大展的重要主体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8月,每月举办一期主题采风。主办方将邀请海内外知名摄影师前往贵州多座世界级大桥进行摄影采风创作,以影像“桥”连世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