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培训班举办

        作者:范雪娇 实习记者 冉丹2023-05-12 07:47:44 来源:中国艺术报

        5月11日,中国摄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军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在培训班后举办了2023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协主席李舸,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谢力,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中国摄协第十届理事会理事,以及中国摄协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有关会议。

        徐永军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逻辑线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脉络主线,深刻领会大会作出的重要理论贡献,全面理解大会提出的战略目标,从而更好掌握其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化理论武装;认真贯彻,抓好主责主业;加强和改进党对摄影摄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

        2023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通报了中国摄协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通报表扬了中国摄协2022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单位并颁发证书,为“筑梦——我们的新时代摄影作品展”入展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9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