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哈尔滨丁香节暨“百名画家画丁香”美术展在哈药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3-06-10 08:37:11 来源:网络

        为打造“春赏花、夏避暑、秋登山”品牌名片,近日,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哈药美术馆、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哈尔滨丁香节暨“百名画家画丁香”美术展,在哈药美术馆隆重开展,哈药集团、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师范大学均派代表出席开幕式,与广大参展作家共同参观了美术展作品。

        此次美术展共展出百余件丁香题材画作,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等不同体裁、不同风格的美术作品,形式多样、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均为精品力作,艺术地表现了丁香花和丁香城所蕴含的独特魅力,为本届丁香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靓丽风景。

        “百名画家画丁香”展览是“2023哈尔滨丁香节”重要活动之一,通过艺术与旅游相结合,创新发展新业态、推进文旅融合、加强宣传推广,多效并举拉动消费增长,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文化、旅游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

        此外,在哈药集团的引领下,哈药美术馆作为公益性美术馆平台,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美术馆,今后将继续积极响应省委、市委的号召,做哈尔滨市着力打造七大都奋斗目标的践行者,积极投身推进文化惠民、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展文化的事业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