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精品展(贵州)亮相贵阳

        作者:德加2023-07-07 07:52:53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美协主办、贵州画院(贵州美术馆)与深圳市博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精品展(贵州)于6月29日至7月23日在贵州美术馆举办。展览从中国美协主办的第三届、第四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入选作品中遴选80幅美术精品进行展览,中国画与油画各40件。

        “本次展览可谓一场视觉盛宴,期待通过展览作品,让公众感受中华文化瑰宝的文化价值与精神内涵,促进中国艺术和文化的历史传承和世界传播。”贵州画院(贵州美术馆)党总支书记陈顺祥说。甘肃省美协主席马刚认为,展览精心挑选的80幅美术作品,表明创作者在题材、材料、技法、风格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探索。

        本次展览特别推出了“VR全景”云上展厅,通过数字化视频呈现,观众可与美术作品面对面,手指轻触,便能清楚看到画面的笔触、纹理等细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8(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