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作品展聚焦“勤廉龙江”

        作者:赵志伟2023-07-21 08:46:32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20日,由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黑龙江省文联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支持,黑龙江省美协、省摄协、省书协、省民协和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勤廉龙江”黑龙江省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作品展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馆开展。

        作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本次展览经过4个多月策划筹备,从1000余件征集作品中精选出289件作品参展,其中美术作品109件、摄影作品50件、书法作品87件、民间文艺作品43件。这些参展作品特色鲜明、主题性强、寓意深刻,融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于一体,歌浩然正气、颂清廉新风、斥慵懒习气,进一步彰显清廉之美、放大清廉之效、形成清廉之治。展览将持续至8月11日。展览结束后,还将进行黑龙江省内巡展,持续扩大廉洁文化的宣传度、覆盖面和影响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