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院“游牧的种子”艺术展在乌镇开幕

        作者:施涵予2023-07-31 08:00:46 来源:美术报

        7月29日,“游牧的种子”艺术展在中国乌镇·粮仓开幕。本次艺术展是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合作举办“艺术仓库·乌镇”五年共建计划第二年的艺术特展,是乌镇地域文化与艺术共生共赢进行的再一次探索。

        展览由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院长班陵生担任学术主持,36位学生参展,呈现今年该学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的优秀毕业作品。每一专业都有各自的展品主题,分别是雕塑系“光影魔方”、公共空间艺术系“心灵时空场”和纤维艺术系“远古文化池”。

        “游牧的种子”暗示了个体和社会的持续变化和演进,以及不断探索未知领域的渴望。毕业季正是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所获得的成长和硕果的见证,也正是将这些种子播撒向社会的起点。

        据悉,雕塑系、公共空间艺术系的作品自7月29日至12月31日在中国乌镇·粮仓展出,每周二至周日13:00-20:00对外开放;纤维艺术系作品自7月15日至8月31日在濮院时尚古镇·禅堂展出,每周二至周日10:00-18:00对外开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2.35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