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物馆9月4日起将关闭部分展厅

        作者:王笈2023-08-19 08:4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博物馆18日发布公告称,上海博物馆东馆已逐步进入展览施工关键阶段,因文物搬迁及布展需要,自9月4日起,上海博物馆人民广场馆的中国古代青铜馆、中国古代雕塑馆、中国古代陶瓷馆、中国历代印章馆、中国古代玉器馆、中国历代货币馆将进行闭馆调整,未来会在东馆以崭新的面貌与观众再次相见。

        现馆舍位于上海市中心人民广场的上海博物馆,自1996年建成开放以来已走过20多年。上海博物馆东馆地处上海浦东,建成开放后将大大提升上海博物馆文物收藏的展出比例,为观众提供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与周边的上海科技馆、东方艺术中心、上海图书馆东馆等文化设施形成集群效应。

        公告同时表示,上海博物馆人民广场馆的中国历代书法馆、中国历代绘画馆、中国明清家具馆、中国少数民族工艺馆、“实证中国——崧泽·良渚文明考古特展”和“与时偕行——金石传拓技艺”特展将开放至10月8日。10月9日起,人民广场馆将闭馆进行展厅调整,预计于2023年年底前重新开放,具体相关事宜将另行通告。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