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多彩贵州·第十六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作者:雨乔2023-08-28 13:36:08 来源:中国艺术报

        “2023多彩贵州·第十六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大展”)8月2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双河洞景区开幕。本届展览以“跨越·通往世界的桥梁”为主题,由一个主展、三个专题展、两个特别展组成。其中,主展以《多彩贵州万桥飞架》为题,设“壮阔山河间的力与美”“小桥流水幸福人家”“多彩桥旅”“修桥的人”四个篇章。展览位于亚洲第一长洞——双河洞内外,这是贵州首次将洞穴奇观与影像艺术作品融合呈现,构成了富有诗意的“艺术空间”。

        除主展外,本届大展还设置了《画境:“一带一路”建设沿线的20国摄影机构主席作品联展》《奇境:天生桥和它周围的世界》和《物境:对话世界的贵州风物》三个专题展,以及《诗境绥阳》等两个特别展。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开幕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交流分享会、专题采风等系列活动。

        大展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办公室、遵义市委宣传部、绥阳县委、绥阳县人民政府、中新社(北京)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承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9(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