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摄影交流“美在东极”

        作者:刘若曦2023-10-12 07:24:14 来源:中国艺术报

        “光影交汇美在东极”中俄摄影交流展近日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举办。作为佳木斯首届“东极之光中俄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览由佳木斯市外事办、市文联主办,佳木斯市摄协承办,面向佳木斯市和俄罗斯联邦犹太自治州征稿。两地摄影师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300余幅,经组委会审定,精选出作品70余幅进行展出,其中俄罗斯作品30幅、佳木斯作品42幅,作品以中俄两国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城市风貌、生产生活等内容为主。

        主办方表示,此次参展作品摄影风格不同、题材多元,展现了两国特色浓郁的人文风情、深厚悠远的文化内涵和壮丽秀美的山河风光。参展摄影师表示,此次活动为两地摄影人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才华、分享佳作的平台,希望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在交流中探索摄影新观念,促进两国摄影艺术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9(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