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依兰县举办首届青少年书法大赛

        作者:刘涛2023-10-14 08:02:07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依兰县青少年书法文化浓厚氛围,鼓励中小学生争做新时代的小小追梦人,9月28日,共青团依兰县委员会、黑龙江省依兰县文联联合主办了“翰墨依兰风华少年”依兰县首届青少年书法大赛。

        比赛分为青年组和少儿组两个组别,参赛作品达350幅。通过层层筛选,共选出50余幅作品参加展览,展览作品端正秀气、提按分明、舒展大方,展现了青少年对书法的热爱和书法艺术的魅力。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详细的点评,在严格评审后评选出青年组和少年组软笔类、硬笔类各奖项,为获奖青少年颁发奖励证书。

        本届书法大赛旨在对依兰县域书法艺术的普及推广和当地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培养产生积极的影响。有的家长全程参与了书法大赛,对孩子的兴趣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希望评委老师能给孩子们多一些指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1.64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