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青年油画邀请展诠释“油画的力量”

        作者:文浩2023-10-19 07:47:05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哈尔滨市文联、哈尔滨红场美术馆、哈尔滨画院、哈尔滨市美协主办的第七届“油画的力量”全国中青年油画邀请展近日在哈尔滨市举办。本届展览首次以作品展览与油画专业讲座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参展作品注重新时代中青年油画家的创新理念与创作热情,作品风格迥异、题材广泛,在保持写实风格的同时体现出时代特征,蕴含前瞻的审美意识和表现力,彰显出新一代写实主义精神风范。展览期间,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杨洋、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研修班教师仝紫云现场为参展画家、专业院校学生、油画爱好者授课。

        据悉,“油画的力量”展览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6届。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