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九隽创新作品展第五站在景德镇举办

        作者:木屿2023-10-26 07:54:47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19日起,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亦步亦新:紫砂九隽创新作品展”第五站在江西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举办,展览为期一个月。展览展出毛子健、范泽锋、范建军、顾美群、蒋雍君、喻小芳、范伟群、史小明、蒋琰滨9位宜兴中青年陶艺家200多件作品,作品涵盖紫砂光素器、方器、筋囊器、塑器、紫砂雕塑和现代陶艺,装饰手法上有陶刻、陶塑、描(嵌)金(银)、泥绘等,多种工艺与紫砂陶器完美结合,充分展现当代中青年紫砂艺术家的艺术风格和个性。

        近几年来,紫砂九隽不仅通过高频率的各地巡展来促进紫砂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同时利用自创的公益平台如九隽讲堂、九隽书屋、九隽学堂、九隽基金、养壶大赛等,让更多人了解当代紫砂行业的新风尚。他们通过坚持“尊重非遗、守住传统”,把九隽打造成为紫砂文化推广、交流、宣传、体验的重要基地,打开现代人崇尚茶道美学和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1.703(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