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亚五国油画作品展”在河南济源开幕

        作者:李荣坤2023-11-22 07:57:59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20日,由中国艺术研究院、河南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交流 互鉴 向未来——中国·中亚五国油画作品展”在河南省济源市未来美术馆开幕。河南省副省长张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敏表示,本次展览有助于参展各方充分沟通、促进油画创作理念的更新和发展。希望以此为平台,助推中国和中亚五国世代友好不断加深,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贡献文化力量。

        此次展览展出108位艺术家的119幅不同流派的油画佳作,包括94位中国艺术家的94幅作品和14位中亚五国艺术家的25幅作品。展现出中国与中亚五国多姿多彩的文化传统和艺术风采,传达了各国艺术家团结合作、交流互鉴的美好愿景。

        展览将持续至12月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