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国画学会第七届学会展“情系山海”

        作者:深文2023-11-30 07:56:42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25日至12月20日,由深圳市文联指导,深圳市中国画学会主办,深圳市公共文化艺术创作中心(深圳画院)、深圳市美协学术支持的“情系山海——2023年深圳市中国画学会第七届学会展”在深圳旭生美术馆举行。

        展览以“情系山海”为创作主题,面向深圳市中国画画家征集作品,以特邀和投稿甄选的方式,以“专业”“学术”“创新”为作品评审原则。展览共甄选出深圳本土105位艺术家的作品, 24位特邀作者参展。参展艺术家老中青结合,既有德高望重的艺术界前辈,也有当今画坛中坚力量,还有90后新锐画家。

        本次展览是深圳市中国画领域中最具代表性、艺术性、学术性的中国画展。作为深圳市唯一的中国画创研机构,深圳市中国画学会率先发动全市艺术家加入到“山海连城”的活动之中,倡导美术工作者充分发挥个人的创造力和创新性精神,注重学术性、艺术性、思想性,以新时代、新生活为根本,以“山海连城”为学术主题,力求从不同方面展现艺术作品的艺术包容性与学术前沿性,以推动深圳当代绘画创作与研究的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1(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