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沁绘画跨年个展“曼丽·红”在南京开幕

        作者:admin2023-12-07 08:23:59 来源:央广网

        展览现场

        12月3日,“曼丽·红”魏沁绘画艺术展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一楼梧桐画廊开幕。展览展出画家魏沁的四十余幅精品画作。

        魏沁,又名魏曼丽。设计师,画家。民革党员,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会员,江苏省青年设计师委员会会员,中国杰出青年设计师。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油画系毕业后进入中央美院创作研究院,现任教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本次展览是画家魏沁首次举办的个人画展,她将近两年创作的绘画作品,分为速写、油画、色粉、创作四个系列进行展示。展览主题为“曼丽·红”,曼丽是魏沁的别名,红是铺垫展览的背景底色,也如她热情似火的个性。

        “学绘画的转行做设计的人很多,可魏老师仍然保留着那颗爱绘画的心。”策展人、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吕元谈起举办展览的初衷,她的绘画作品,笔触中能看到很多有趣的表达,色彩和线条,构图都别具一格,透着真诚和力量。希望通过这个展览,能让大家看到这样特别的画家。

        开幕式结束后,在展览现场举行了魏沁绘画艺术展交流会。在场的嘉宾围坐在一起,大家围绕魏沁的艺术成长和发展方向,从工作和生活的各个角度深入交谈,并对她艺术的未来可能性寄予了期望。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南京都驿文化-自然博物书店·梧桐画廊承办,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青年设计师专业委员会、南京上加上设计中心协办,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指导。展期将持续至2024年1月3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8(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