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超:对想象的支配”在广东美术馆开幕

        作者:谭志红2023-12-14 08:12:21 来源:文旅中国

        展览现场  许建梅拍摄

        12月12日,“7号空间——广东美术馆青年艺术家学术提名展”第三十二回“张文超:对想象的支配”在广东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王绍强担任总策划,王晓松担任策展人。

        张文超的创作源于对媒介环境中的人类经验、行为和想象的观察,常常以跳跃、重混的时空结构呈现表象与意义的分离过程,营造蒙太奇式的路途体验。其作品及项目涉及影像装置、数据生成电影、交互游戏与虚拟世界等基于新兴技术的艺术语言。

        本次展览将时间、历史文化叙事与个人当下生活经验相结合,通过图像的媒介,呈现了一个富有层次感的数字化世界,将展至12月28日。

        广东美术馆自2017年底启动“7号空间——广东美术馆青年艺术家学术提名展”系列展览,至今已举办至第三十二回,广东美术馆希望通过更为开放而具有学术特色的展览机制坚持对优秀青年艺术家的深入扶持,使之成为一个向公众展示当代艺术面貌的多元而具学术性的平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59(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