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作者:三木2023-12-18 09:59:59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25日,(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全国)教育书画协会会长张保庆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秘书长范水先后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全国)教育书画协会代表杨晓辉向大会作了《关于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方案的说明》。会员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先后审议并通过了有关报告和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领导班子和监事会。北京语言大学原校长刘利当选为(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大会还同时召开(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张保庆、言恭达为新一届名誉会长,柳斌、范迪安、谢和平、崔希亮、张志和为顾问,王岳川、解小青、范水、邓宝剑、张筱曼、陈忠洲、任绍江为副会长,杨晓辉为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产生了(全国)教育书画协会新一届组织架构和理事会、监事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