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人民生活的写照 广泛美育传播的载体

        作者:admin2023-12-20 08:41:45 来源:中国艺术报

        融入人民生活的写照 广泛美育传播的载体

        ——李剑晨艺术恳谈会暨作品捐赠仪式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今年9月,著名艺术家李剑晨先生之女李蕾与其先生王振远向中国美术馆无偿捐赠李剑晨水彩、国画、油画、书法作品50余件。为弘扬捐赠者的无私义举和奉献精神,中国美术馆于11月10日至11月21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中国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百年逸彩——李剑晨美术作品展”,主要展出中国美术馆馆藏李剑晨作品以及李剑晨家属捐赠的李剑晨作品。

          11月20日,李剑晨艺术恳谈会暨作品捐赠仪式在中国美术馆举办。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向捐赠者颁授捐赠证书并致辞。李剑晨作品捐赠者李蕾、王振远与中国美协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主任陈坚、中国美协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陆庆龙、李剑晨传记作者王振宇、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明才、《荣宝斋》主编李向阳、中国美术馆展览部主任邵晓峰、中国美术馆艺术传媒部主任程阳阳、中国美术馆艺术修复部主任徐沛君、中国美术馆民间美术部主任王雪峰、中国美术馆创作与评论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崔光武等业内专家共同恳谈李剑晨的艺术成就和深远影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