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福寺与央美达成战略合作,将引入更多优质文化活动

        作者:李洋2024-01-13 08:27:01 来源:北京日报

        1月12日,新隆福公司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将联手在隆福寺落地更多高品质文化活动。当天,双方合作的“水墨之夜”主题系列展开幕活动在隆福文化中心举办。

        “水墨之夜”系列展包含“撷英——中国当代水墨之变邀请展”及“迭迹——百年水墨文献展”。展览以水墨描绘当代城市的流变,展现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传递与延续。而隆福寺不仅承载老北京市井生活和城市记忆,也是当代潮流生活方式的焕新之地,两者之间气质相通。

        央美国际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是文旅部授予的“国家艺术品市场研究基地”和中国文联授予的“中国文艺舆情研究基地”,是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与文化政策的研究智囊。研究所拥有权威且优质的艺术资源,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在艺术展览、文化活动、美术教育传播等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与互动,通过世界性文化生态内容的多元呈现,持续推进文化消费体验升级,为北京城市文化注入新鲜血液。

        隆福寺也将整合优质文化资源,精心推出文化消费新场景、打造文化创意活动、激发多元文化消费供给,推动文化与商业兼具的业态融入区域创新发展之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