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荟萃——全国美术馆珍藏作品汇展”2月1日在京开幕

        作者:金涛2024-02-03 09:02:07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中国美术馆主办的“美在荟萃——全国美术馆珍藏作品汇展”2月1日在京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江苏省美术馆、广东美术馆、陕西省美术博物馆、湖北美术馆、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北京画院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浙江美术馆、广州艺术博物院(广州美术馆)、武汉美术馆、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与文献馆、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共同承办,展览共展出各馆提供的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漆画、雕塑、民间美术、综合艺术、书法等藏品500余件。

          展览将持续至4月1日。图为观众参观展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1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