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展览入选2023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优秀项目

        作者:刘淼2024-02-19 07:48:5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的相关通知获悉,2023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总结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中国美术馆申报的“墨韵文脉——八大山人、石涛与20世纪以来中国写意艺术展”、广东美术馆申报的“一个人与一个时代——潘鹤与新中国雕塑研究展”、湖北美术馆申报的“大江南北——湖北美术馆馆藏‘大桥’及相关主题艺术作品展”等10项展览入选2023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优秀项目。

        在此次活动中,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组织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5(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