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协中国建筑与园林艺术委员会2023年度专家工作汇报会在北京召开

        作者:木屿2024-02-19 08:24:31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中国民协中国建筑与园林艺术委员会2023年度专家工作汇报会在北京召开。张柏、罗杨、李先逵、曹南燕、付清远、万建中、张克贵、李永革、刘大可、刘兰华、沈阳、王立平等相关领导和业界专家出席会议。

        中国民协中国建筑与园林艺术委员会顾问张柏、中国民协中国建筑与园林艺术委员会会长罗杨分别致辞。中国民协中国建筑与园林艺术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曲云华作总结汇报。会议由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中国民协中国建筑与园林艺术委员会副会长李永革主持。

        据介绍,中国民协中国建筑与园林艺术委员会充分发挥“文艺两新”的桥梁纽带作用,举办了中国文化遗产大会、寻找“当代艺匠”公益行动、古建营造技艺高端人才游学班、编纂《中国古建筑行业年鉴》等品牌活动,加强专家智库建设为行业服务提供专业支撑,为新华社中国图片社、中国艺术报社与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寻找“当代名园”活动提供专业学术咨询,助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古建筑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建设,以精准服务筑牢行业组织根基,为政府相关部门决策提供学术参考,为相关企事业单位和艺术家的发展提供专业服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传统建筑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