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年画,过大年!

        作者:王鹏飞 蒋笑东 文图2024-02-21 08:50:27 来源:新报观察

        赏年画,过大年!近日,2024年“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创作展示在富康城铂悦会开展,一个个精彩作品现场呈现,向人们送去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一直持续至24日,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木版画、民俗画、农民画、国画、水彩画和剪纸拼贴等,又有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创作的综合绘画、数字绘画等,是中国年画艺术守正创新、繁荣兴盛的生动印证。作品通过描绘家乡的变化、丰收的喜悦和实现小康后的幸福生活,展现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成果、城乡融合发展新面貌和当代文明健康新风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为这美好的艺术盛宴点赞。市民张女士表示:“这次展览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年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每一幅作品都充满了生活气息,让人仿佛置身于喜庆的节日氛围中。”

        本次展览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现场还举办了画糖画、年货大街等活动,让中国传统春节更加鲜活生动,焕发出新时代的魅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热热闹闹赏年画、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来源:淮阴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3(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