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培训参加十四届全国美展创作骨干

        作者:云文2024-02-21 09:58:44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云南省文联主办、省美协组织的“2024年云南省美协会员培训暨云南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美展创作骨干培训班”近日在云南建水启动,本次培训与同期举行的“2024年全国著名画家赴红河州滇越铁路春季写生活动”相结合,让来自云南各地和各大院校的美术工作者有机会近距离跟随写生团采风,观摩学习名家创作,拓宽云南中青年美术创作者的艺术视野,提高创作水平。

        2月19日,中国美协主席范迪安一行12位知名画家深入建水开展“滇越铁路春季写生活动”,在双龙桥、乡会桥车站、团山民居等地,画家们将对建水的考察和对乡土的敬重画在纸上,他们对艺术的真诚追求和对美术工作的敬业精神深深鼓舞着每一位培训班成员。当天傍晚,参加写生活动的画家们来到学员画室,分组对全体学员进行指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8(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