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开展南北“大串门”研学活动

        作者:林文2024-02-27 08:11:24 来源:中国艺术报

        观雾凇、玩冰雪、品大鹅、赏书画、采摘沙棘……近日,浙江绍兴的70多位“小花雕”抵达黑龙江林口,参加“邀您过一个科学特色的东北年”研学活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如今,研学旅行已成为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方式。2023年11月初,黑龙江省林口县文旅局、林口县文联与浙江省绍兴商会商定,春节在林口县开展以“邀您过一个科学特色的东北年”为主题的两地学生的研学活动。

        研学活动不仅让绍兴“小花雕”们领略了北方冰雪世界的美丽与魅力,也增进了林口与绍兴的友谊。“小花雕”们纷纷表示,这次北方之行让他们感受到了不同的风土人情和年味,收获了难忘的记忆和珍贵的友谊。同时,他们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到北方,继续探索这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

        下一步,林口县文旅局、林口县文联将与专业机构一起,精心策划多个主题鲜明的研学旅行产品,结合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文博馆、民俗馆、老相机博物馆等文旅资源,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和学科需求,制定研学课程计划,助力林口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7(s)   65 queries
      update: